我校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67

123日,我校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参会。

在专题学习会中,林业强书记从“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思想”“开创我校开放合作新局面”两大方面讲述了此次《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主题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形成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纵观两届进博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充分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坚持扩大开放、为世界经济增长带来新的更多机遇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中国为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明确中国在扩大开放方面的重大举措,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来源: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