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38

1116日,我校党委在茂名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林业强同志主持

会上,林业强同志首先向与会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点,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十三五收官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对我国的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了全面的总结,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学校党委及各支部、处室要将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我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尤其是要将全会精神、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与我校正在制定的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加强前期的调查研究,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同志在会上指出,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全面总结我校的办学经验和成果,以“两个大局”出发部署工作要对照相关国家、省市对高校建设的考核指标,全力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调研论证、编制工作和2021年的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工作。

会上,吴月明、吴东、龙瑞兰等党委班子同志也先后就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发言。

我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锚定新发展目标,持续提升新发展能力,奋力推动校园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来源: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