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我校召开“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纪念 建党100周年活动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44

为系统做好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统筹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3月4日,学校党委在茂名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筹备会,学校领导林业强、伍世亮、吴月明、吴东、龙瑞兰、吕清,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是我们的政治必修课,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学习教育决策部署,提升政治站位,统筹谋划,认真部署,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成效,确保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同时,学校相关部门要深入挖掘和整理我校的校史资源,讴歌李嘉等我校前辈师生的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模式,打造特色学习教育品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整理校史革命人物事迹、创新党史教育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校自立校百余年来,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像李嘉同志这样的革命英雄和先进典型,被誉为“岭南育师摇篮,粤西革命熔炉”,冼太庙、观山、海珊堂、烧酒起义遗址等学校早期校舍遗址也得到了很好的保存和修复,我们有责任充分挖掘和整理这些丰富的党史教育资源,用创新性的形式和模式将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会议还就党史教育学习、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其他事宜作了部署安排。

  

  

拟稿:谢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