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我校收听收看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20

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的统一工作部署,3月5日上午,我校在茂名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在线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直播视频,林业强、伍世亮、吴东、龙瑞兰等学校领导,学校中层以上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作动员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工作部署。景李虎厅长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要严格落实学习安排,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任务;要加强统筹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要求全校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动员会议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拟稿:谢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