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我校与市教育局德育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主题阅读宣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红色主题阅读,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323日上午,我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坤凤教授、葛翠茹教授等党史学习宣传骨干到访茂名市教育局,与教育局德育科科长李照,副科长陈杰、莫文汉等举行党史宣讲专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大家就中小学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将党史学习与“红色主题阅读,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相融合、党史宣讲进校园、红色阅读书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接下来,我校将在中共茂名市委教育工委、茂名市教育局的指导下,依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团队优势,与教育局德育科等部门开展“红色主题阅读,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之党史宣讲进校园教育,助力茂名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校党政办、市教育局德育科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拟稿:谢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