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学校青年党员教师讲微党课竞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66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茂名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青年党员教师讲微党课竞赛活动的通知》(茂教工委〔202010号)文件精神,学校举办了2020年学校青年党员教师讲微课竞赛活动,经各党支部推荐,提交相应材料,学校组织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现予公布。

各二级学院要强化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社团、进社会实践、进课余生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做到干中学,学中干,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

 

附件:青年党员教师讲微党课竞赛获奖名单

 

 

党政办公室

20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