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5

617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一组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陈智一行3人来校指导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纪委书记莫明波以及各处室院系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业强书记代表学校向巡回指导组作了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措施做法、教育成效等基本情况。林业强书记在汇报中指出,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视挖掘学校丰富的革命资源,创编以我校校友、革命英烈李嘉(女,1918-1946)为蓝本的红色舞剧,整理汇编我校英烈名录,开展党史展和学校革命展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巡回指导组还查阅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台账,与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成效,师生思想觉悟高、行动力强。巡回指导组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教育工作以及教学科研优势,扎实做好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助力茂名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