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8

百年征程,盛世华章。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上午7:40许,我校开放全部多媒体及教室平台,组织全体师生统一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与全国人民一起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学校领导林业强、伍世亮、吴月明、莫明波、吴东、龙瑞兰、吕清、卢明光,以及全体党员、教师身穿正装,分别在茂名校区闻韶苑、高州校区师训楼218教室统一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集中教室统一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直播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直播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在现场作工作指示,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师生,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入党誓言,以更高昂的奋斗姿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和辉煌成就,总结了伟大的创党精神,指明了发展前进的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我们的工作学习中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领导、全体党员和教师在观看大会实况

↑大会观看现场

  

  

   ↑两校区学生观看现场

  

  

  

  

拟稿:林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