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合唱比赛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建党以来的辉煌成就和丰功伟绩,学校于6月份举办主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合唱比赛活动。627日晚,合唱比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分别在茂名校区闻韶苑、高州校区会堂举行,学校领导林业强、伍世亮、吴月明、莫明波、吴东、龙瑞兰、吕清、卢明光及学校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晚会。

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校长伍世亮分别在两校区为晚会致词。在高州校区的致辞讲话中,林业强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辉煌成就,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青年学生,在一段段爱国旋律中,重温党史,坚定立场,永跟党走;要不忘初心,担当作为,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中。在茂名校区的致辞讲话中,伍世亮校长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初心和百年来形成的精神谱系,回顾了以我校第一任党支部书记李嘉(女,1918-1946)烈士为代表的师生献身中国革命事业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寄语师生要深入学党史、学校史,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学校的办学历程,赓续红色基因,厚植红色文化,勇做新时代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

随后,决赛在音乐学院响亮的校歌合唱《师之韵》中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合唱班级身着盛装,精神饱满,依次上台献唱,一首首动听的爱国红色歌曲的旋律响彻会场,台下师生观众听的热情澎湃,高举挥舞手中的国旗、党旗,与动听的红色旋律交相辉映,融为一体,在会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红色浪潮。

节目的最后,由我校教职工合唱团登台献唱《把一切献给党》,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表达了我校师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跟党走,献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

汇演结束后,林业强、伍世亮等领导为获奖班级、伴奏、指挥等现场颁奖。全场师生挥舞党旗国旗,热情歌唱《歌唱祖国》,晚会圆满结束。

↑党委书记林业强在高州校区为晚会致辞

↑校长伍世亮在茂名校区为晚会致辞

↑林业强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

↑教师合唱团献唱《把一切献给党》

↑晚会大合照  

  

  

  

  

拟稿:林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