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城市双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50

7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委在高州校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城市双创”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龙瑞兰副校长等校级领导带领党员同志约100余人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铁锹、铲子、扫帚、簸箕、垃圾桶等清扫工具,分赴各责任区域进行“地毯式”清洁工作,拔出杂草,清扫垃圾,用我辛勤劳动,换我美丽环境。

在大家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下,学校包联村(北江村沿江路、光明北路等道路)、校园周边的大小干道、走廊及广场被清扫的干干净净,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实践增强党性,劳动美化环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创建者,做美丽茂名的守护者,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

  

  

  ↑学校“学党史办实事,助力城市双创”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学校党员在包联村及校园周边的大小干道清扫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