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与法治教研组第一次教研活动:马院全体教师会议及举行欢迎新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59

2021910日下午,道德与法治教研组欢迎新教师活动在高州校区教学楼110室举行。

一:由黄辉院长传达学校教育部新学年的教育教学方面的要求,同时介绍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

二:邱清芸介绍了教研组的基本概况。道德与法治教研组新进成员唐丹丹老师作了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新旧教师之间的亲切交流和有趣分享,让活动的气氛变得愈加融洽。同时希望教研组的全体老师们对她今后上课的多多指教帮助,老师们也纷纷表态愿大家共同进步。

三:结合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本学期的道德与法治课程的上课安排做了适当的调整,要求担任321级新生课程的老师们,在新生结束军训后,课程安排为510周的时间先讲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青年历史使命担当》这门课程,然后1118周讲授《思想道德与法治》这门课程。

四:安排本学期的教研听评课。本学期的组内的公开课由黄志文老师上示范课,希望他及早做好准备,为老师们展示一节优质的公开课。

此次活动为道德与法治教研组教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将进一步提升教师们的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助力新教师、青年教师稳步成长。

黄辉院长布置本学期工作

教研组活动现场

教研组活动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法基础教研组(组长签名)邱清芸

                     2021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