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5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加强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20211028,我校党委在茂名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行政领导干部,会议由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主持。

会上,先由数学系党支部书记罗庆仙及信息科学系党支部书记黄以宝就《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开展作经验介绍。接着,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林娥对《三年行动计划》作阶段性总结,并对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作工作部署,她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对标对表,深入实际,推动落实,解决党建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会议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强调,要对照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全面梳理,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优化党组织设置,集中精力选优配强“头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指出,我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正在有序推进,开局良好,各基层党组织一是要提高认识,继续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工作;二是要严格纪律,按照纪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三是要加强指导,统筹协调,对照方案,明确清单任务,推动学校基层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打造学校党建工作新品牌,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更加牢固。(供稿:组织人事部)

会议现场↑



拟稿: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