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经政常识教研组第三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81

122日下午1620-1730,马克思主义学院哲经政常识教研组在茂名校区教网中心办公室进行本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组长梁方婵主持,教研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

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思政课的政治导向。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为主题,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两个确立”“三个理论飞跃”“四个实践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进行了学理性解读。

2.   了解学生实践作业的完成情况。在教学中,我们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在进行理论教学的同时,也要求学生进行社会实践。在会议中,组员们一一汇报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实践作业的完成程度。

3.   安排期末考试相关事宜。一是要按照教学要求,在18周完成教学任务;二是建议老师们整理章节练习,形成题库,组织学生有序复习;三是安排期末考试命题工作,要求做到考点全覆盖、难易适中、提高试卷的精度、深度和效度。

 

教研活动一

教研活动二






拟稿:梁方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