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茂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57

224日上午,马院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茂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副校长吴东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辉主持。

黄辉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到茂名调研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师在学懂悟透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积极把调研讲话精神融入课堂,做到理论讲授联系市情实际,使课堂生动而不空泛,切实收到实效;办好思政课,就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将理论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起来。

吴东副校长强调,认真学习领会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要把李希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引领作用;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等。

林业强书记指出,省委书记李希在茂名调研讲话精神对茂名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李希书记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李希书记在茂名调研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为我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思考和观点。

会议现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