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概论教研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92

2022527日下午420分至50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概论教研组在茂名校区荟文楼一楼115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二次教研会议,会议主题是期末相关工作交流与任务布置,会议由组长梁秀秀老师主持,教研组成员黄辉、李坤凤、吴玉梅、梁任权、李玉娟、陈荣光参会。

当日下午马院召开院会,院会后随即召开教研会议,以下是本次教研会议要点:

1、各教研组成员汇报教学进度及教学内容安排等实际情况。

2、教研组长梁秀秀老师在会上重申本学期学校教学时间安排,本学期教学周是16周,提醒教研组成员要根据学校最新教学时间安排好教学进度以及做好指导学生期末复习工作。

3、针对期末试题出题情况进行交流,就题型、试题难度、学生的实际情况等进行探讨交流,针对已出好的试题提出需要修改及更正的地方。

4、了解听评课准备情况,听评课时间安排在第十五周。

5、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研会议现场